开封大学医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About the school

    临床医学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临床医学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能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从事临床医疗、预防、卫生保健工作的应用型医学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人体解剖学和组织胚胎学、病原生物与免疫学、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学、药理学、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五官科学、急诊医学、皮肤性病学、流行病学和传染病学、预防医学等。
        专业核心能力: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和预防,危急重症的处理能力。
        就业去向:在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医疗、预防及卫生保健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临床医学
    本文地址:http://kfdx.hnszyjy.com/news/itemid-15293.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