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学医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招生信息About the school

    外国语类

    商务英语专业(专科 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采用“平台+岗位”式人才培养模式,旨在培养能适应国际商务一线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职业素养、文化素质和心理素质,具备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熟悉国际商务行业领域的基本理论知识与业务流程,能完成国际市场营销、外贸单证缮制、客户服务等一线工作任务,具有职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创新创业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跨境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实务、涉外商务谈判、商务英语听说、商务英语、综合英语、英语语音、商务文函写作、商务英语翻译、单证实务、英美文化、基础日语等。
    就业方向:涉外企业行政助理、涉外企业商务助理等岗位,国际商务领域业务主管、行政主管等中级岗位。
    注: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开封大学校级重点专业,开封大学校级优秀专业教学团队,资深外语教师全英文授课。

    应用英语专业 (专科 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较强的英语应用能力和行业准入资格,适应文化教育、旅游、涉外文秘、外事、经贸等部门第一线需要的高等应用型英语人才。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英语听说、英美文化、英语翻译、旅游英语、文秘英语、外贸函电、外事实务、英语教学法、会展英语、商务ICT等。
    就业方向:涉外秘书、涉外导游、外事接待、涉外企业翻译人员、经理助理,在双语托幼机构、中小学及各类英语培训中心从事英语教学工作,行政主管、外贸业务主管、中小学及各类英语培训中心的英语教学与管理工作。
    注:本专业适应面宽,就业渠道广,学生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工作能力。注重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并为学生的进一步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本专业历来高度重视实践性教学,以技能竞赛引领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和指导经验。多次组织学生参加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成绩优异,其中8人获一等奖,19人获二等奖,35人获三等奖,107人获优秀奖。本专业学生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验证了本专业的办学特色和教学成果,对今后学生职业技能的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应用日语专业(专科 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采用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既懂商务知识、又能用日语进行业务交流、商务洽谈等实际工作能力的高素质、技能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日语读写、日语听说、商务日语口语、商务日语谈判、商务文秘日语、商务文函写作、单证实务、日语翻译、旅游日语、国际贸易实务、综合英语、商务礼仪、跨境电子商务、日语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在外经贸,外资、合资企业,涉外旅游,国际文化交流或其他相关领域从事管理、商务翻译、文秘、涉外导游等服务型日语人才的工作。另外,为适应当今社会不断飞速发展的需求,与时俱进,我们还积极与日本高校联合,探索新的培养模式,来增加学生的就业砝码,搭建更加宽阔的就业平台。
    注:外国语学院应用日语专业,一直秉承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听说能力为核心,以职业技能为突破,以自主学习为手段,尊重学生个人选择,促进学生个性发展的指导思想,采用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为主线,充分体现就业导向、能力本位的人才培养特点,凸显以职业素质为核心的全面素质教育培养并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而且本着“能用的知识才是有价值的知识”的理念,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构建以就业方向、培养目标、职业能力为基础,以基于工作过程为导向的教、学、做合一的课程体系。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外国语类
    本文地址:http://kfdx.hnszyjy.com/news/itemid-10312.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