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学医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招生信息About the school

    机械与汽车工程类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专科 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具备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基础知识和应用能力,具有机械制造设备与工艺技术应用能力,在生产一线从事机械制造与设计、阀门工艺与设计、生产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与AutoCAD、工程材料、工程力学、电工电子技术、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液压传动、Visual Basic程序设计、机械设计基础、机械制造设备与工装、机械加工工艺、机床电气控制与PLC技术、数控原理与应用技术、三维软件应用、机电产品安装与维护、机械设备维修技术、阀门设计、阀门制造工艺、阀门工装设计等。
    就业方向:可在机械类企业从事生产一线的技术和管理、机械产品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和阀门工艺设计与制造等工作;在经营销售企业或部门从事机电类产品的营销和售后技术服务等工作。
    注:本专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名牌专业建设点,河南省示范性专业,河南省高等职业示范院校建设重点专业,中央财政支持提高专业服务能力建设专业,创新行动计划骨干专业。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专科 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适应现代化工业生产一线岗位需要,具有数控设备及生产线的安装、调试、操作、维护维修及设备改造,数控加工工艺编制及编程,机电设备的营销、管理等工作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与AutoCAD、机械制造基础、工程力学与机械设计基础、电工电子技术、液压与气动、传感器技术及应用、数控原理与机床、数控加工工艺与编程、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电气控制与PLC应用技术、数控实训、自动生产线应用实训。
    就业方向:可在机械、电子、汽车等行业从事数控机床的编程与操作、维护与维修;机电设备的设计制造、质量监控、技术改造、管理、营销、售后服务以及自动生产线的调试、操作与维护等工作。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专科 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专业素质,熟练掌握汽车性能、结构等基本知识,有较强的实践技能和经营管理能力,以从事汽车行业中的检测与维修工作为主,岗位覆盖现代汽车制造、维修、性能检测、业务管理及汽车工程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机械制图与AutoCAD、电工电子技术、机械设计基础、汽车发动机原理与维修、汽车电器设备原理与维修、汽车检测与故障诊断技术、汽车典型电控系统、汽车专业英语、自动变速器与液压技术、发动机总成拆装实训、底盘各系统拆装实训、汽车检测与故障诊断实训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汽车故障诊断、检测与维修工作;汽车性能调试及汽车生产管理工作;汽车质量检验与测试工作;汽车营销及售后服务管理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机械与汽车工程类
    本文地址:http://kfdx.hnszyjy.com/news/itemid-10314.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