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学医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动态About the school

    学院的专业师资力量如何?

    答:学校设有12院2部5个公共教研部,常设专业57个,全日制在校生16088人,生源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学校具有接收留学生资格和派出留学生资格,与英国、澳大利亚有联合办学项目。
    学校现有校内外教职工1120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177人,具有研究生学位教师429人。师资队伍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国际牙医1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3人,河南省职业教育专家3人,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14人,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3人,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24人,开封市拔尖人才12人,学校专业带头人49人。学校还在国内外聘请了专家学者和行业能手担任客座教授。着力培养了一批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实践经验和技能操作的“双师型”教师,并结合各学科专业特点组建了一支由生产一线工程师、行业专家组成的兼职教师队伍。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学院的专业师资力量如何?
    本文地址:http://kfdx.hnszyjy.com/news/itemid-10302.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