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学医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动态About the school

    我校举办2020年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学生处于9月21日组织开展了2020年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校领导储建新、成芳莅临竞赛现场,来自学校12个学院的54名辅导员参加了竞赛。
            竞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辅导员的政治理论知识、业务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经过参赛选手的认真答题,财政经济学院辅导员薛成老师以出色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第八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本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以提高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和辅导员职业能力为出发点,按照《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的要求,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成熟的业务技能,达到了以赛代练,以赛促建的目的。赛后辅导员纷纷表示要以竞赛为契机,不断提升专业素质,提升职业化能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我校举办2020年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
    本文地址:http://kfdx.hnszyjy.com/news/itemid-10305.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