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学医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动态About the school

    我校与绍兴市上虞区举行校地就业座谈会暨授牌仪式

            9月22日下午,我校与绍兴市上虞区举行校地就业座谈会暨授牌仪式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辉、绍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就业中心主任裘宏柱、绍兴市上虞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余权出席会议,我校招生就业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和相关院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座谈会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建明主持。
            副校长赵辉代表学校对裘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绍兴市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建校40周年发展成果,同时回顾了我校和绍兴市上虞区渊源合作历程。赵校长表示,我校的人才培养、专业群发展与绍兴市的用人需求十分契合。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创新合作模式,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并为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裘宏柱主任介绍了绍兴市经济发展和用人需求,他认为,开封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级创新、就业创业等各方面取得很好的成绩,希望将学校人才优势、科技优势与开封大学优势资源相结合,携手并进,互惠双赢,促进学校的专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培养合格的人才。余权副局长介绍上虞区经济产业发展和人才引进政策,表达了加强地校合作的意愿。
            随后,副校长赵辉向上虞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余权授予“开封大学人才输出基地”牌匾,这标志着我校与绍兴市上虞区地校合作方面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将成为双方合作新的起点。
            另悉,我校将于9月29日与绍兴市上虞区联合举行“开封大学上虞2020年秋季线上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300多家绍兴市上虞企业参会
    。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我校与绍兴市上虞区举行校地就业座谈会暨授牌仪式
    本文地址:http://kfdx.hnszyjy.com/news/itemid-10306.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