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学医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动态About the school

    我校举行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经验总结交流会

            9月22日下午,我校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经验总结交流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辉、李治出席会议,教务处、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参赛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冯天才主持。
            会上,6支参赛团队教师围绕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实施和教学应变实战技巧,剖析了团队在参赛教案、教学设施报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等方面准备中的经验和不足,并对赛前准备、参赛视频录制、教学反思等环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后,副校长赵辉强调:一要持续深化“三教”改革,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二要立足我校“双高”建设的高度去认识提高教师教学技能的重要性;三要积极组织教学团队参加省级、国家级教学技能竞赛,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李治副校长从赛事的思想性、思维性、科学性、方法性、实践性、技术性、创新性“七性”,以及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1+X证书制度建设“三建设”等宏观视角解读其指导意义,强调要将教书育人、“课程思政”和“三教”改革理念融入教学。
            会后,教师们一致认为“行源于心,力源于志”。参加教学技能竞赛既是展示学校、学院和自我的舞台,也是磨练意志、开阔视野和提高教学质量的学习机会。
    附:
    1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决策与计划》
    崔芸、李治、徐志、黄艺琴
    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
    2
    《玩转短视频,展乡村美丽,助乡村振兴》
    孙航、尤影、李笑白、郭军明
    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
    3
    《点滴之间读懂酸碱人生——酸碱滴定分析》
    娄童芳、师兆忠、王明瑞
    专业课程一组三等奖
    4
    《英语为媒,构建“网上丝绸之路”——跨境电商售后沟通》
    张娜、郭俊霞、李艳
    专业课程一组三等奖
    5
    《工业生产的超级好帮手——智能自动化生产线》
    韩华、林立、贾佳、张法稳
    专业课程二组三等奖
    6
    《迎来送往,只愿get您的好评——酒店英文接待、服务和投诉处理》
    陈晶、戚琼琰、司海舸
    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我校举行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经验总结交流会
    本文地址:http://kfdx.hnszyjy.com/news/itemid-10307.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