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学医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动态About the school

    我校思政部获得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近日,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和志愿服务团队名单的通知》,对2019年度全省社科普及工作的优秀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社科普及团队获得“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社科普及团队积极发挥专业理论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创新多种形式开展理论宣讲和宣传。每学期都选派思政部教师深入开封部分社区、企业开展理论宣讲,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升公众社会科学素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几年来,团队教师先后到航天社区、鼎立国际社区、武夷社区、乐观社区、顺河区政府、龙亭区委办、路达高速等社区与企事业单位开展“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两个一百年和两个阶段”等三十余场专题讲座,积极承担开封市社会科学普及周专题理论宣讲任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助力开封发展,工作成效突出,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我校思政部获得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志愿服务团队称号
    本文地址:http://kfdx.hnszyjy.com/news/itemid-10308.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