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大学医学院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动态About the school

    护理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和掌握护理学的基本理论与专业技能,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和健康保健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医学遗传学、护理礼仪及沟通、解剖组胚学、生理学、病理学、护理心理学、药理学、护理伦理学、护理学基础、健康评估、外科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救护理学、传染病护理学、五官科护理学、护理管理学、预防医学基础、老年护理学、精神科护理学、综合训练等
        专业核心能力:
        1.掌握护理学基本理论和必需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卫生保健等知识。
        2. 具有规范的基础护理和各专科护理基本操作能力。3. 具有对常见疾病病情变化、常用药物治疗及疗效的观察能力。
        4. 了解对急、危、重症病人的急救原则。
        5. 能初步运用预防保健知识,向个体、家庭、社区提供保健服务,并能初步进行健康指导。
        6. 具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理素质、规范的职业行为和较强的适应能力。
    就业去向:与护理专业相关的各级医疗机构。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护理
    本文地址:http://kfdx.hnszyjy.com/news/itemid-15290.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